太阳魔幻秀《暗黑诱惑》本周六来汉“诱惑你”
2014-09-25 09:21:38 来源:武汉晚报
     今年5月刚刚连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等地热演了40多场的太阳魔幻秀《暗黑诱惑》,就用一场集神秘、性感、惊险和想象力于一身的震撼演出颠覆了观众对传统马戏的印象,在各地收获了奇高的上座率,也收获了“零差评”的好口碑。9月27日,《暗黑诱惑》将登陆武汉光谷体育馆,揭开传说中的“神秀”面纱。
 
    太阳马戏的牛人们组成的演出班底,可能是最大的“诱惑”,有别于其他马戏或杂技,《暗黑诱惑》并不胜在技巧,而更多地胜在想象力。第一轮北京首场演出后,著名导演、多届央视春晚的总策划甲丁就表示:“其实吊索、柔术这些传统杂技我们中国都有,但我们缺乏的是一种想象力,《暗黑诱惑》不仅仅是一场非常好看的秀,它更有超乎想象力的故事。”
 
太阳魔幻秀【暗黑诱惑】2014全球巡演·武汉站
演出时间:9月27日  
演出地点:光谷体育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