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邓丽君”李一凤 江城再诉千言万语
2014-09-24 09:15:32 来源:武汉晚报
    10月24日,被誉为“小邓丽君”的歌手李一凤,将带着“2014千言万语邓丽君金曲演唱会”来汉,为歌迷再度演绎邓丽君的经典歌曲。
 
    一代歌后邓丽君的歌声,曾经影响了几代歌迷。虽然伊人已去多年,但她的经典歌曲依然不断被现在的歌手们翻唱。在目前的歌坛,模仿邓丽君唱法的歌手也很多。而在众多的模仿者中,被称为“小邓丽君”的李一凤近年来备受关注。
 
    台湾著名词曲作者左宏元,曾为邓丽君量身创作了《海韵》《千言万语》《我怎能离开你》等众多经典作品。他评价李一凤的声音“很有听众缘,就像当年邓丽君一样”,“你说不出她哪里多特别,但你听过总能过耳不忘。”
 
    李一凤透露,她钻研邓丽君的歌有10年时间,邓丽君唱歌除了声音甜、韵味足外,气息控制和吐字发音都很有特点,只有抓住了这些诀窍,才能由“几分像”变为“十分像”。
 
    此次的“2014千言万语邓丽君金曲演唱会”上,李一凤将唱足两个小时,为江城“君迷”们献上包括《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千言万语》等20多首邓丽君的经典歌曲。
 
    演出地点:湖北剧院
    演出时间:2014年10月24日 19:3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