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台大剧院 亲子梦幻夜——献给妈妈的歌
2014-09-10 12:34:05 来源:汉网
     汉网娱乐(记者胡婧  通讯员戴辉)适逢建国65年欢庆之际,琴台大剧院于9月8日举办『亲子梦幻夜』主题户外活动,合唱、四重奏、魔术表演等精彩轮番上演,提前为国庆佳节增添浓墨重彩。通过本次活动特向武汉观众推荐即将在琴台大剧院上演的9月19-20日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和10月8-9日《梦幻之夜——世界著名舞台魔术大师展演》两场演出。
 
妈妈再爱我一次
    母爱在艺术作品中一直享有永恒主题的美誉,然而母爱的呈现方式千种万种,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正是透过一桩震惊当今社会的刺母事件折射出母爱的宽容,母爱的不抛弃,不放弃,母爱的无私,母爱大海一般的胸怀。

    本剧由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李盾出任艺术总监,白领戏剧的引领者与票房纪录保持者周可担任导演,香港著名作曲家、音乐人金培达为其量身打造原创音乐。香港著名音乐人金培达为本剧创作了40多首歌曲,在他看来,这部音乐剧有两个很关键的主题:一是牺牲,二是宽容。“这部戏最终要说的是宽恕和宽容,为什么要叫再爱我一次,关键点在‘再’字,母亲的爱到底有多伟大,就是无论你犯多大的错回到母亲身边,母亲永远会再爱你一次。”金培达说。

     通过音乐的方式重新诠释和呈现母爱宽容的主题便是这部作品的独特性!
 
带你走进无所不能的魔幻世界
    魔术一直以来以它神秘又刺激的体验吸引着我们的关注。10月8-9日琴台大剧院又将携手世界著名魔术师为江城观众倾情奉献一台魔术好戏。由格拉索和恭子带来的“魔幻世界”,一定会让观众们叹为观止,惊险、刺激、好看,是魔术而不是电影!请睁大双眼,因为一不留神,舞台上的世界就会变幻万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