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台剧院“金秋·岁末演出季” 赖声川大戏杨丽萍炫舞
2014-09-03 11:10:32 来源:武汉晚报
    琴台大剧院昨天宣布,2014“金秋·岁末”演出季正式启动。此次演出季是为了庆祝琴台大剧院开业七周年,将以荟萃中外经典的10场音乐会、6场洋溢中外民族风情的歌舞、以及向经典致敬的中外艺术家演唱会为主线,中间还将穿插话剧、魔术杂技、戏曲等多种类型的精彩节目。
    疯狂九月
    9月6日—10日,欢度中秋后又迎来教师节,赖声川连台大戏《让我牵着你的手》和《海鸥》,拉开琴台大剧院“金秋·岁末”演出季帷幕。9月9日、10日,大型摇滚歌舞秀《昼夜摇滚》让你越夜越疯狂。9月19日、20日,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端上温馨的亲子文化大餐。
    舞动十月
    歌舞一向受到观众青睐。“金秋·岁末”演出季,两场经典歌舞不容错过:10月1日、2日国庆期间,探戈晚会《永恒的探戈》用探戈芭蕾和踢踏带你领略浓缩的世界风情;10月31日、11月1日,有着“中国名片”美誉的《云南映象》将华丽登场,由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出任艺术总监和总编导、著名作曲家三宝担任音乐总监。
    唱响经典
    “剧院版”演唱会令人期待。10月11日,琴台大剧院“美好的一夜”——《四季男孩演唱会》荣耀登场。除音乐剧《泽西男孩》和四季乐队的经典歌曲贯穿始终外,西城男孩、后街男孩等乐队的经典歌曲也将出现。
    12月8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携手未来“剧”星音乐会》群星闪耀。
    为悼念迈克尔·杰克逊逝世5周年,“黑与白”——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音乐会将在12月15日献演。
    琴台大剧院昨天还宣布,在中秋佳节和琴台七周年庆期间,推出系列回馈活动,9月5日—18日,只要关注“武汉琴台大剧院票务管家”微信号即可参与。
    票务咨询:8480301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