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琴、诗、墨迎中秋 潮人圈邀你登晴川阁赏月
2014-09-04 10:07:07 来源:武汉晨报
    因唐代诗人崔颢诗句“晴川历历汉阳树”享誉天下的晴川阁,堪称“楚国晴川第一楼”。为庆祝即将来临的中秋节,晴川阁将于6日晚举行一系列传统文化活动。本报邀请10名读者,登晴川阁、赏中秋月,一同参与6日晚在晴川阁举行的“诗韵——晴川迎中秋国庆诗会”主题活动,用歌、琴、诗、墨共谱中秋国庆节日乐章。
    武汉市晴川阁管理处主任刘国斌向记者介绍,今年,晴川阁将举办“诗韵——武汉文博系统讲解员诗朗诵表演赛”、“诗韵——晴川迎中秋国庆书画展”等活动喜迎中秋、国庆佳节。诗朗诵表演赛结束后,获奖作者将参加6日晚举行的“诗韵——晴川迎中秋国庆诗会”,湖北省歌舞剧院、武汉音乐学院的艺术家还将表演《梦里水乡》、《春江花月夜》等精彩歌舞。
    此外,6日上午在晴川阁开幕的“诗韵——晴川迎中秋国庆书画展”,还将展出武汉地区33位书画家的80幅作品,其中包括著名书画家鲁慕迅、陈立言、刘一原等。
    欲报名参加6日晚活动的读者可发短信至13886010017(请注明姓名、年龄、职业)报名,或加入武汉晨报“潮人圈”(QQ群号335733029)并在圈内报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