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蜜助力2017卡拉宝花式足球世界杯完美落幕
2017-09-06 10:32:25 来源:汉网

2017年7月,历时近两个月的2017卡拉宝花式足球世界杯在北京永定门南广场圆满落幕。来自中国、波兰、挪威、日本等13个国家的24位高手纷纷使出独门绝技,演绎了一场令人目眩神移的Freestyle盛宴。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有“Battle机器”之称的挪威95后选手Erlend从群雄中突出重围,荣获本届花式足球世界杯冠军。

 

花式足球最初起源于南美,经过多年发展逐渐演变为融合街舞、音乐、足球运动及街头文化的城市潮流运动。足球在轻触身体的同时也触发了玩家们的奇思创想,从而不断产生令人眼花缭乱的大招绝技。相比竞技足球强调团队配合与纪律性,花式足球更注重技巧性、难度性及观赏性,因此也受到越来越多运动潮人的青睐,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过亿拥趸。国际足球巨星例如C罗、伊布、小罗、内马尔,都曾在绿茵场上展现高超的花式足球技巧。

豆蔓互娱-豆蜜平台作为本次大赛的网络推广及运营方,全程见证了大赛的重要精彩时刻

 

豆蜜借助于豆蔓互娱强大战略合作资源背景,作为主攻泛娱乐泛体育的互动直播及资讯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目标人群提供一个全新的泛娱乐生活方式。同时作为豆蔓互娱旗下平台产品汇聚整合了国内众多跨界资源并与包括:熊猫直播YY直播、live直播、一直播、企鹅直播、章鱼直播多家知名平台建立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