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电影长江论坛聚焦"中国电影新常态"
2017-07-26 15:56:25 来源:汉网


 

中国电影长江论坛(2017·武汉)召开。

  由湖北长江电影集团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电影长江论坛7月25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机遇与挑战——中国电影新常态”,邀请国内专家学者及产业领军人物,聚焦中国电影产业现状,分析中国电影新变化,展望中国电影新趋势,共谋中国电影产业未来。

  论坛围绕中国电影产业新常态和新挑战展开讨论。邀请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著名导演章家瑞、上海唐德影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军、深圳雅图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军、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尹鸿等我国电影界的专家学者担任主讲嘉宾,就中国电影市场面临的挑战、国产电影“供给侧改革”、新常态下院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演讲和对话。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总结的“中国电影市场十大挑战”,上海唐德影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军提出的院线“半线上”概念等引发了与会人员共鸣。

  据悉,中国电影长江论坛已在武汉举办多年,今年为第四届。正逐渐成长为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较高市场价值和良好效益的大型常态化武汉电影论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