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中意“有肉儿媳”
2015-11-19 12:24:54 来源:汉网
林依轮垂钓美食
林依轮垂钓美食

近日,今年最火的“国民公公”林依轮被“吐槽”成“囤膘利器”。有“厨神”美誉的他,不仅在《创食计》中教大家做饭,更是加盟酷生活、旅游频道《必胜客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澳洲季,开展“澳洲囤膘之旅”。这个冬天,一定有很多“儿媳妇”要被林依轮养胖啦,“国民公公”果然中意“有肉儿媳”。

在《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澳洲季中,林依轮美食不离口,亲身示范能吃是福,品尝海鲜大餐时,更表示好吃到不愿停下来!当肥厚的扇贝与清爽微咸的海水融合在一起,再选用最简单的方法烤制,还以美食的本味。如此诱人美食,让观众大呼想穿越进屏幕变成林依轮,亲口品尝节目中的美味大餐。

第二集“时间的礼物”美味加料,澳洲最具代表的海鲜、奶酪、红酒悉数登场。这个冬天,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跟随《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澳洲季,让我们红尘作伴吃的白白胖胖,策马奔腾共享澳洲风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