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新单暖心首发 梁晓雪助阵合作默契
2015-11-19 12:23:48 来源:汉网
《我们只差一点点》宣传图
《我们只差一点点》宣传图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近日,华谊音乐旗下原创组合牛奶咖啡继开启全新音乐传播方式街头表演“Take away show”以及“咖啡店约会”巡演以来,反响热烈,粉丝一路追随。今日,牛奶咖啡携全新单曲《我们只差一点点》踏雪而来,此次,牛奶咖啡延续了以往温暖动人的歌曲风格,以独特的声线诠释关于爱情的故事。加之好友梁晓雪鼎力加盟,强强联手的合作让人充满期待。

《我们只差一点点》新歌首发 遗憾终将成为温暖

《我们只差一点点》由小乔作词、格非编曲,虽然是一首失意情歌,却一反苦情歌固有的哀伤颓然,以清新的旋律和动人的歌词为怅然若失的心情注入一股清流,关于爱情所有的遗憾或不甘,都终将成为回忆里的温暖。

“我们就只差一点点,现在与过去总是会重叠,每当忘记带伞的下雨天,就会把你想念。”清澈的嗓音,细腻的诠释,悲而不愤、哀而不伤,看似轻描淡写却直戳人心,没有情到深处的占有,没有歇斯底里的倾诉,以淡淡的洒脱传递着温柔的能量。《我们只差一点点》中的牛奶咖啡沿袭了以往温柔的气息,周身增加一种释怀的洒脱,仿若三月里的清风,忘却烦恼,沁人心脾。

好友梁晓雪鼎力加盟 细腻沉稳合作默契

此次牛奶咖啡《我们只差一点点》新歌得到好友梁晓雪鼎力加盟,强强联手的合作着实让人期待。据悉,在最初听到demo的时候梁晓雪便马上决定要一起合作演唱。同时这也是牛奶咖啡首次与其他歌手合唱专辑中的歌曲。

梁晓雪的鼎力加入为这首歌带来了超脱的生命力,对唱的形式准确的传达出“我们”站在爱情两端对于遗憾与释怀的不同语境。kiki的细腻柔软与梁晓雪的磁性沉稳有着磁铁之间的吸引力与张力,这种弹性像极了歌曲中那种不甘和释怀。歌词的黯然,却在编曲上选择了节奏分明的表达,将“我们”和“只差一点点”的一点点遗憾与对过去日子的一点点想念刻画如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