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魔幻秀《暗黑诱惑》 一部适合武汉气质的摩登马戏
2014-09-02 07:57:43 来源:武汉晚报
    9月27日,来自太阳马戏团的顶尖精英们将携手世界著名娱乐制作公司贝斯娱乐集团首次来到武汉,在光谷体育馆,将他们最新的精彩大秀《LE NOIR》(暗黑诱惑)带到期盼已久的武汉观众面前。

    “《暗黑诱惑》这部剧讲的是太阳落幕后的时尚派对之夜。我们有很多组角色,我们能看到他们在城市中怎样生活,怎样彼此交流。它开放的主题给观众更大的想象空间,每位观众对节目的理解不同,这样就可以与观众更好地互动。”《暗黑诱惑》创意制作人赛门表示,很高兴可以把《暗黑诱惑》带来武汉,正是因为它是一部最适合武汉气质的摩登马戏,“它讲述的是都市夜晚的时尚主题”。

    尽管没有故事,但《暗黑诱惑》“依然是有连贯性的,这批选自全世界的精英表演者们用一种能被全世界理解的特有的表演方式诠释着”。 和目前在地球的其他角落正在上演的顶级大秀一样,《暗黑诱惑》原来被设计是在“移动城堡”(帐篷)中演出,之后进行重新编排,变成能在体育场馆里演出的剧目。这个过渡并没有影响节目的质量,有改变的只是技术上的东西,比如舞台的搭建和安装。体育馆版《暗黑诱惑》更突出的优点是,它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场馆,并且创造出一种独特的娱乐体验。和大蓬的观看经验不同,如果你坐在很靠前的位置,你能够很近地看到演员们的特写,能感受到演员们的呼吸,就算你坐得远的话,也能让你宏观欣赏到大型表演到底是怎样的。

    太阳魔幻秀【暗黑诱惑】2014全球巡演-武汉站

    演出时间:2014年9月27日

    演出地点:光谷体育馆

    订票电话:400-610-372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