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艺原创年度大戏《理发馆》 孙茜演技获赞(图)
2014-09-01 12:13:18 来源:新华网

    近日,北京人艺年度原创大戏《理发馆》登上首都剧场的舞台。石维坚、吕中、班赞、孙茜、王雷、李小萌、王长立、梁丹妮、高倩等人艺优秀演员出演,这是导演任鸣再次推出的一部贴近老北京生活的现代京味儿大戏。 。

  《理发馆》由北京人艺老艺术家宋凤仪跨界执笔,她用深厚的生活积淀勾勒出老北京的民俗风貌。全剧围绕一家北京胡同里的理发馆展开,以一对归国华侨老夫妇回国为线索,上演了理发馆老板迷糊以及残疾人光明等一群热爱生活,有着乐观精神的北京人的生活百态。

  迷糊的扮演者班赞介绍说,“这部戏并不是靠跌宕起伏的情节去抓住观众,我们靠的是温情,我们在呼唤一种真情。告诉大家老北京的人们是怎么生活的。” 而孙茜在剧中饰演理发馆老板迷糊的媳妇,举手投足、一言一行都带着浓厚的“京郊范儿”,是一位淳朴善良又泼辣任性的可爱少妇,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更有戏友评价说:“最惊喜的是孙茜,原来槿汐姑姑也可以演这种角色,一直以为她必须走淑女路线呢,真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