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秀肌肉代言健身中心
2014-08-25 11:26:21 来源:新华网
郭富城在广告中大秀爆身材

  郭富城在广告中大秀爆身材

  郭富城连续十二年成为健身中心的代言人,而这个品牌是郭富城代言的品牌中,合作时间最长久的一个,广告商更封称郭富城为镇店的金字招牌。

  郭富城认为保持健康型格体态,不会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要持之以恒,保持均衡饮食和乐观的心态,才会有最好的健身成效。郭富城表示:“我对自己要求很高,所以对于强身健体,我打从二十年前已经开始,从没松懈过,也打算坚持下去,健身会是我一生的使命,也是一种自我要求的乐趣。”

  此次全新广告由摄影大师夏永康操刀,著名造型师Sean K负责形象,主力带出郭富城健康的肤色,健硕的体态,时尚的型格,融合成为今次一系列王者气派的健身广告。夏永康表示:“郭富城真的是健身中心的王者气派代言人,此次拍摄,郭富城即使赤膊上阵,但健康的肤色,完美的线条和坚定的眼神,拍了很短的时间,已经有了目标照片,最开心是捕捉到他那份来自自信的性感。”(苗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