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否认恋萧亚轩前男友
2014-08-25 09:34:57 来源:新华网
张俪(资料图)

张俪(资料图)


  相比于后劲十足的杨幂、刘诗诗,凭借赵宝刚《男人帮》、《北京青年》等多部剧走红的张俪似乎一点也不着急。最近,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张俪和萧亚轩前男友王阳明被称为“最佳颜控情侣”,两人也一度传出假戏真做陷入爱河。接受记者采访时张俪坦言,现在仍然是单身,将来看缘分。

  张俪正在拍摄赵宝刚执导的《青年医生》,出道以来和赵宝刚合作了多部剧,张俪坦言,现在赵宝刚导演的脾气越来越好,但是身体却越来越差。和姚笛同门,张俪透露,姚笛也在《青年医生》中客串了几天的戏,“她来的时候心情不太好,后来导演跟她聊了很多。姚笛是个把公私分得很开的人,我觉得她会处理好。”

  出道以来,张俪与任重、杜淳等帅哥都合作过,但唯一传出绯闻的却是在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中的搭档王阳明,对方正是萧亚轩的前男友。张俪坦言,对方很浪漫、有礼貌,是一个不常见面但常常会想起的朋友,但目前自己还是单身:“如果有一天我谈恋爱,我会特别感谢赵导。因为现在我有能力挣钱,我的内心越来越强大,见到的世面越来越广,这样我有权利去选择想要的任何爱情,我有权利去说不,也有权利说yes,这种幸福是他给我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