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别人老婆我不分析 赞张庭酒窝美
2014-07-06 14:16:21 来源:汉网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晚21:08分,张庭将首次带着女儿林家菱亮相荧屏,参加北京卫视亲子互动节目《妈妈听我说》。首次见到张庭的主持人乐嘉对其赞誉有加:“她有两个酒窝,我见过有两个酒窝的人很少,我觉得还是很美的。”
 
张庭严厉教女 吓坏萌宝
 
“我是很严格的,女儿1岁多就被罚站”、“2岁以前不让吃糖”、“吃任何东西都要先问爸爸妈妈”……这是张庭教育女儿的一个侧面写照,不知这些是否超出了你对酒窝女神的认知?
 
本期《妈妈听我说》是张庭第一次带着女儿林家菱出现在电视节目中,林家菱爱漂亮,一年四季都想穿迷你裙,张庭却担心孩子的身体不许她穿。事情虽小,却引发了现场20位萌宝评审的观点交锋:“你必须要让她学会自控”,此前被称为“小徐滔”的5号犀利姐如此训导。此话招来13号萌宝的责问“假如她是你的小孩,你会让她这样吗?”,“我会的,必须让她受罪……这是作为家长必须要下的狠心”,5号“小徐滔”斩钉截铁地支持张庭。
 
乐嘉对张庭喜欢!喜欢!喜欢!
 
幼教出身的张庭虽然重视家规对女儿也要求严格,但一言一语都十分温柔,主持人乐嘉受访时直言自己对她的欣赏:“作为母亲我也喜欢!作为女人我也喜欢!作为节目的嘉宾我也喜欢!作为一个曾经的幼儿园老师,我觉得她给的建议,很客观准确。”有记者立马补刀:“那您怎么评价六六老师呢?”乐嘉笑道:“我对张庭的喜欢仅次于我对六六的喜欢,因为六六是我自己人,我很熟悉她”。记者追问:“那您用色彩分析法分析过张庭吗?”乐嘉立马笑着举手投降:“别人的老婆我不分析”。
 
最终,张庭的做法会获得现场萌宝天团的支持吗?现场又有哪位素人妈妈的故事让张庭感伤落泪,哪位萌宝的点评让六六和张庭笑翻全场呢?一切精彩尽在7月6日本周日北京卫视21:08分《妈妈听我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