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男肚凸凸疑有喜 王祖蓝提早娶过门
2014-07-06 13:55:51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王祖蓝和李亚男(资料图)
 
王祖蓝和李亚男(资料图)
 
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 (文/hebe)王祖蓝和李亚男拍拖五年,经常传出婚讯,王祖蓝都给予否认,但今日有报道指,李亚男已经怀孕,两人要提前结婚计划。
 
最近李亚男正忙于拍摄王祖蓝自编自演的剧集,报道拍到李亚男肚凸凸,加上一有时间就会脱下高踭鞋舒缓小腿痛,行路的时候又特别小心。报道指李亚男有呕吐的迹象,又经常用手遮肚。
 
记者追问王祖蓝李亚男,肚凸凸是否有喜?李亚男就表示:“最近好胃口。”而祖蓝就笑指:“你意指她肥,她会不高兴。”但就有知情人报料:“婚期原定于下年年尾,但计划已被打乱,原打算九月才到加拿大正式向世伯伯母提亲,现在可能在那边一次过办好(摆酒注册)。但因为始终是教徒,不想被指点先怀孕后结婚。”
 
王祖蓝日前在微博澄清:“遇到一位传媒朋友,不断追问会不会奉子成婚、有否发觉女友腹部隆起,故事怎样创作下去,我都猜到七八成了:王祖蓝破戒、与亚男同居n个月、奉子成婚、见家长、娶亚男……电视剧真的很缺编剧,想像力如此丰富,帮我写剧本吧!不过作故事最好多点创意,这些太旧了,十月后没儿子,请赔个给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