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重回母校任客座讲师 不与韩寒新片拼票房
2014-07-06 09:11:3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郭敬明
 
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 (图文/上海报道组 三生凉茶 一阳)7月5日,郭敬明携新片《小时代3》中的陈学冬、郭碧婷、李贤宰三位主演在母校上海大学宣传。活动现场,校方代表授予郭敬明上海大学“客座讲师”的称号,郭敬明笑言自己要多听听年轻人的想法。由于《小时代3》与韩寒的新片《后会无期》档期相撞,问及是否有火拼票房的压力,郭敬明表示:“大家都有不同的受众,观众会选择自己喜欢的,不一定要和谁比较。”
 
活动现场,主办方先是放映了一段郭敬明为品牌制作的自己第一支自编、自导、自演的商业广告片。这次《小时代3》见面会的地点选在了郭敬明的母校上海大学,现场,上海大学老师还为郭敬明颁发证书,邀请郭敬明担任上海大学的“客座讲师”。而值得玩味的是郭敬明自己当年其实并未顺利毕业,问及此事,郭敬明开玩笑地表示:“嗯,看来我要和老师们商讨一下这个问题。以前没有想过会当这边的讲课教授,那时候就是想着拿到毕业证再说吧。今天也是有点受宠若惊,我很愿意和学生在一起,所以未来我也希望与他们多交流,听听年轻人的世界,看看他们喜欢什么样的电影。”
 
“小时代”系列捧红了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等一票新人,如今加盟《小时代3》的新人任佑明、李宰贤等也备受瞩目。虽然自己的作品有着“造星”的功能,但是郭敬明表示自己依然压力很大,“之前的第一、二部有非常多的遗憾因为自己的经验不足,但还是得到了观众的包容以及支持。所以经过了那一年的学习,所有人都成长了,自己也有了很多长进,虽然前两部的票房非常可观,但对于这一部的票房依然有很大的压力。”至于是否担心自己的作品被拿来与韩寒的《后会无期》做比较,郭敬明表示:“现在中国的电影行业越来越旺盛,有越来越多类型,越来越多的电影上映,不是具体说哪一部,整个七月有十几部国产电影都要上映,都有不同的受众,还是选择自己喜欢的,不一定要和谁去比较。”
 
《小时代3》的点映中,不少观众注意到电影的结尾曲《时间煮雨》是吴亦凡演唱,更有网上盛传吴亦凡将接演郭敬明的下一系列电影《幻城》。对于吴亦凡的加盟,郭敬明表示:“因为他人气很旺,在青少年中有很大的影响力,小时代受众也是年轻人,所以这次有这样的一个合作。现在吴亦凡也是在做演员,也在演电影,看看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或者有适合他的角色,我们也很愿意和他合作。”至于邀请到蔡依林(微博)作为主题曲《万花筒》的演唱是否与锦荣有关时,郭敬明也是会心一笑:“他们的工作还是分的很开的,因为他们的经纪人也互相认识其实就是联系起来非常方便,而且蔡依林这边也非常积极,她立马答应而且选歌方面也给了我很多的选择,包括在演唱方面也有询问我的意见,非常认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