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高八度》将播
2014-07-03 10:10:14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章龄之《我的青春高八度》剧照
 
章龄之《我的青春高八度》剧照 
 
章龄之花絮照
 
章龄之花絮照 
 
搜狐娱乐讯 青春音乐类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将于7月6日登陆浙江卫视每周日晚黄金时段,该剧不仅有吴秀波、瞿颖、曾志伟、章龄之、弦子等众多优秀演员加盟,更是集结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李琦、丁丁等倾情演出。剧中,章龄之饰演的方凯莉与大家“格格不入”,成为故事主线中最另类的存在。
 
《我的青春高八度》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强大的明星阵容、新颖的内容题材和顶级幕后制作班底让该剧备受瞩目。故事以一群心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为背景,展现了一段热血沸腾的青春。而在这个听觉,视觉俱佳的优质作品中,演员章龄之的加盟无疑成了剧中的彩蛋之一。她饰演的方凯莉为爱用尽极致的手段,耍心机、装无辜、甚至还有精彩的“打戏”等等,是个十足的反面教科书。而这个另类女缘何这样?相信看剧之后观众都会有不同的理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