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组明星家庭首聚 甜馨领跑网友心目中萌娃
2014-07-02 14:47:4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甜馨领跑网友心目中萌娃
 
甜馨领跑网友心目中萌娃
 
今夏火热的亲子秀节目《爸爸回来了》即将进入收官前的一场盛大聚会,四组明星家庭首度聚首令网友们万分期待。而从一开始启动的评选网友心目中的星爸萌娃也有了一个初步结果,贾乃亮女儿甜馨后来居上,一跃超过萌神奥莉逆袭成功,现在高居冠军之位,不过两人票数十分接近,奥莉仍旧是甜馨最大的竞争对手。
 
节目刚播出时,网友们明显对甜馨、奥莉、威廉并不是很熟悉,吴尊家的公主neinei自然而然从一开始成了网友们热投的对象,一路领先成为最热话题人物。随着节目逐渐播出,李小鹏和女儿奥莉异军突起,凭借“国民岳父”和“萌神”的称号受到众多网友追捧,网友投票跟着也水涨船高,一度跃居榜首。
 
从目前网友的投票结果看,网友们明显“偏袒”年龄小的萌娃,甜馨、奥莉、neinei三人深得网友欢心,票数一路走高。威廉在这一点上有些吃亏,但是威廉在花鸟市场狂飙流利英语的场景令网友眼前一亮,也为他赚足了人气。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想必就是贾乃亮女儿甜馨,在公主neinei和萌神奥莉的强大压力下,甜馨另辟蹊径,上演了一出逗比逆袭的戏码。面对乃爸的“亮式水饺”和各种奇葩举动,甜心都表现得十分淡定,并没有一丝哭闹。不仅如此,甜馨展露的惊人语言天赋,“别动我、赶紧地、爸爸是笨蛋“除了让网友忍俊不禁,还成为当下最热门的网络语。
 
评选你心目中的星爸萌娃即将进入收尾阶段,目前结果显示:甜馨最大的威胁就是萌神奥莉,两人票数十分吃紧,究竟谁将夺冠成为人气萌娃,而公主neinei又会不会成为黑马,答案就在下周《爸爸回来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