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层妖塔》主创现身武汉 赵又廷称陆川是天才
2015-09-29 09:07:00 来源:汉网
汉网讯
 
9月28日,电影《九层妖塔》导演陆川携主演赵又廷来汉为其新片宣传。

\
赵又廷(左)、陆川(右)出席《九层妖塔》媒体见面会
 
对于此次拍摄《九层妖塔》,陆川表示:“以前我拍文艺片,这次的《九层妖塔》对我是个机会。我非常喜欢这一类型片子,施展的空间与文艺片完全不一样,拍《九层妖塔》很过瘾。”
 
\
陆川
 
谈到对导演的印象,赵又廷认为陆川坚持自己想拍的,“导演拍戏时有股韧劲,没拍到他要的就决不罢休”。

\
赵又廷
 
回忆起拍摄期间的故事,赵又廷认为陆川是位天才导演:“他脑筋动得太快了,我们跟不上节奏。剧本每天都要改,所以无法做功课,必须要促膝长谈抓着他去问剧,不然无法做准备。”
 
据悉,《九层妖塔》是由陆川执导,根据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赵又廷、姚晨、唐嫣、凤小岳、李晨、李光洁、王庆祥、冯粒、吴军、王德顺等主演的一部灾难探险片,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