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晒自拍照 被网友嘲手持“情趣用品”
2014-06-19 08:40:03 来源:汉网

 
来源: 东方日报(香港)
 
台湾歌手蔡依林(Jolin)日前上传与粉丝送的公仔合照,并配上《美人计》的歌词:“是谁的眼神锁定我。”以感谢歌迷的宠爱,不过相片一出,大家却将眼神锁定在Jolin手上拿着的小风扇上,因为骤眼一看小风扇的外形激似情趣用品“假阳具”。

蔡依林
 
蔡依林
 
东方日报6月19日报道 台湾歌手蔡依林(微博)(Jolin)日前上传与粉丝送的公仔合照,并配上《美人计》的歌词:“是谁的眼神锁定我。”以感谢歌迷的宠爱,不过相片一出,大家却将眼神锁定在Jolin手上拿着的小风扇上,因为骤眼一看小风扇的外形激似情趣用品“假阳具”,衬上Jolin正经的表情和公仔面红红的样子,画面既尴尬又搞笑,让不少粉丝们都留言笑说:“你愈来愈不纯洁”、“我还是孩子啊”,Jolin看完亦只能以“哈哈哈”回应这个美丽的小误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