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黄奕婚姻亮红灯 分居已数月
2014-06-12 14:35:5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日前,女星黄奕被爆料密会富豪,紧接着黄奕老公又微博放话称其出轨,惹来舆论大哗。不过,据一位知情人士爆料,黄奕因为丈夫的反复无常,已经分居几月,婚姻亮起红灯。
 
 
黄奕被曝香港秘会百亿富商
 
网易娱乐6月12日报道 近日,有报道称黄奕(微博)撇下丈夫与女儿独自前往香港,并与一名何姓亿万富商见面,留港数日期间,富商一直陪伴左右,甚至旁若无人的一同进出四季酒店。随着黄奕这段疑似出轨的新闻曝出,黄奕老公更是背后插了一把冷箭,称自己早就知道妻子出轨,并怒骂道:“老天会收拾你!”。不过,据一位知情人士爆料,黄奕是因为丈夫的反复无常,两人已经分居几月,婚姻亮起红灯。
 
事件曝光后,有媒体曾联系黄奕经纪人,黄奕经纪人否认黄奕密会富商的报道,称黄奕是去香港谈电影项目,同时也有其他合作方在,另有关黄奕家事问题,经纪人表示不便多谈,但认为黄奕是个有责任心的母亲,也十分疼爱孩子。她还表示,至于为什么只拍到他们两,相信日后会有更多事实公之于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