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疑默认陈可辛内地有小三:不干涉他交友
2014-03-26 16:44:49 来源:汉网

来源:腾讯娱乐

吴君如疑默认陈可辛内地有小三:不干涉他交友
吴君如默认陈可辛内地有“小三”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君如近日做客某台湾八卦周刊的餐桌访谈节目,谈及与陈可辛的过往。陈可辛与吴君如爱情长跑16年,却惊传他有“小三”,节目中吴君如对于此事,却很淡定的说,只要他开心,即使是有小三她也能接受。

节目中被问到陈可辛,吴君如却说,要当一个好的女朋友,千万别管东管西,她从来不干涉陈可辛的交友方式,因为只有他妈妈才会管他,而对于究竟陈可辛有没有内地小三这件事,吴君如说:这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解释的。

小解读:“一夫多妻”思想残存部分港人心

香港是1971年才废除“一夫多妻”制的,故港澳现今仍有家庭是一夫多妻的。著名例子有富商何鸿燊,他有4个妻子,他的伯父有12个。陈可辛出生于1962年,吴君如出生于1965年,这种“老公随意”的思想多少受到了“一夫多妻”时代的影响。

娱乐圈还有一个著名的例子,是富商刘銮雄。他与两名女友均未办理结婚手续,对方亦为其生下孩子。刘銮雄这类富商并没有受到社会的“讨伐”,而是大摇大摆的带两任女友上街,与内地差别很大。

最后再说一个TVB金牌配角邓兆尊,他是慈善伶王新马师曾(邓永祥)长子,坐拥逾亿身家,是城中的钻石王老五。他身边有两位女友相依十多年,分别是正牌Carmen及前助手车厘子。别看这两位女子近两年相处和平,其实早些年也曾水火不容。随着年纪渐大也逐渐看开,两人关系才缓和,去年更被香港狗仔发现三人同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