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台北夜店被指违建 仅开幕一天就停业
2013-11-24 13:41:13 来源:
孙耀威 (资料图)
孙耀威 (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消息,孙耀威斥资3500万新台币开复合式餐厅夜店,19日才和女友陈美诗为夜店开幕,但才1天就遭检举违建、勒令停业,行销总监黑皮昨坦言孙耀威心情略受影响,但仍坦然面对,“目前就配合改善,等合格通过再营业。”

  孙耀威19日夜店开幕,隔天台北市建管处就接获检举,并派员到场勘查,发现露台上方搭建的30平违法建筑,立刻监督业者自行拆除,并禁止营业,对此是否遭到有心人检举?黑皮表示不做没有根据的猜测,全力配合改善,并会依照指示,以求在最短期间内再次开业。

  人正在上海,准备另一家夜店开幕的孙耀威,得知消息心情受到影响,黑皮表示:“一切正常,除了稍有惊讶怎会如此,目前也积极在忙着打理上海共300多平的夜店经营,多谢大家关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