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拒上《爸爸去哪儿》 称不想与女儿作秀
2013-11-22 12:07:19 来源:
吴彦祖
吴彦祖

  重庆晨报迅 (记者 董进)由吴彦祖和姚晨主演的悬疑片《控制》将在本月22日公映,该片是“男神”吴彦祖在升级成爸爸后出演的第一部电影。除了担纲主演之外,吴彦祖还担任了影片的监制。昨日,吴彦祖只身一人到成都为影片做宣传,谈起女儿时吴彦祖表示,“现在女儿在我心目中排在第一位,我希望自己做个好爸爸。”

  以前都是工作第一

  现在女儿排第一位

  说起当监制和当演员的不同,吴彦祖回答:“戏外我要控制他们(演员),让演员处于一个舒服的拍摄环境,当然也要控制拍摄时间和日常开销。”吴彦祖对演员十分贴心,他自曝经常在片场给演员买吃的,“姚晨喜欢吃甜点,我早晨给她买甜品。任达华拍完戏后我希望他早点回家陪孩子,因为我做了父亲特别能理解他的心情。拍这部戏很辛苦,有很多夜戏,希望大家在辛苦的环境下拍得舒服。”

  说起女儿,吴彦祖满脸幸福,他表示虽然自己在生活中是控制狂,但自从女儿出生后就牢牢控制了他,“我以前工作排在第一位,家庭第二位。女儿今年5月30日出生后,现在(她)在我心中排在第一位。我最直接的转变就是不想工作了,我想保护她,在女儿的成长阶段陪伴她很重要。假如我拍三个月的戏,她变化很多我会觉得很可惜,我希望做个好爸爸,少一点工作。”吴彦祖透露,在电影《控制》的宣传活动结束后,他将全心陪伴妻女一段时间。

  保护女儿私人空间

  不会上亲子类节目

  亲子互动类节目《爸爸去哪儿》火爆荧屏后,很多明星都表示想带孩子参加该节目,但吴彦祖却有不一样的看法,“我不会带女儿上亲子类节目,我要保护她的私人空间,拿女儿出来作秀没有意义。如果她想要当演员我支持她,但是我希望她最好不要进入这行,这行太复杂,希望她不要太复杂。我希望女儿在幸福的环境成长,不给她压力,希望她能完成她的梦想。”吴彦祖还笑言:“女儿长大后我要控制她身边的男人。”

  同时吴彦祖透露,他和老婆还有生第二胎的打算,“我们想多要一个孩子,不管男孩女孩,有两个在一起会很开心。”吴彦祖还提及自己的父母,“我年轻的时候不听他们的话,读书不成功。17岁那年我爸得了心脏病,我突然觉得我不是好孩子,我没有让父母开心。那天后我努力工作,努力让他们开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