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风华绝代 携手珠宝品牌书写岁月传奇
2013-11-22 12:07:19 来源:
\
赵雅芝风华绝代 

 

\
赵雅芝携手珠宝品牌书写岁月传奇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中华老字号,内地第一珠宝品牌——上海老凤祥珠宝连续六年的品牌代言人,赵雅芝可谓是深入人心,她优雅的气质绝代的风华,和老凤祥珠宝首饰的卓越工艺和经典气息十分契合。在老凤祥2013年最新推出的品牌形象广告中,赵雅芝以古装、民国、时尚等多套装扮出演,完美传递出老凤祥这个经典品牌在各个历史时期所焕发出来的美感和光芒。

  在演艺界赵雅芝已经成为了经典的代名词,一个个经典的剧目一个个经典的角色,都让她的美丽似乎凝固了时间,化作为永恒,然而老凤祥这个横跨三个世纪的经典首饰品牌,又何尝不是用一件件精雕细琢的经典首饰,将时间凝固将岁月挽留的呢?因而二者的结合正是以这种经典联手经典的方式,共同传承了老上海滩那难以复制的经典气息

  用赵雅芝自己的话来说:时尚与经典,我们永恒的追求。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