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Ⅱ修罗战场》全国千场点映“刀露锋芒”
2017-07-17 15:44:19 来源:汉网

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已正式提档7.19。影片于7月14日进行了武汉点映,令口碑呈现“遍地开花”之势。其“拔刀之勇、刀刃之锋”也将2017年暑期档之战提前送入白热化。据悉,影片集结了金马原班底,三年精致打磨修炼宝刀。路阳导演联手宁浩监制实现“双刀合璧”,更汇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等实力阵容。

近日,经历三年打磨的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霸气宣布提档至7.19,一马当先强势上映。这也令影片从8月11日的原定档期,整整提前了三周共计23天,除创造了华语影史的全新纪录,更体现出影片对自身过硬质量的信心,不禁让忠实影迷发出“利刃即将出鞘,暑期谁与争锋?”的感叹。

而影片超前提档的信心,也来自于电影本身的品质与口碑。早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影片便受邀作为“成龙动作电影周”的开幕影片,不惧检阅提前两个月点映,并顺利拿下首轮好评。有媒体直接发文称:“这次真心希望票房能与口碑成正比。”甚至大胆预测:“路阳导演开辟了属于自己的新武侠宇宙。”

此番《绣春刀Ⅱ修罗战场》更是快马加鞭,于7月4日进行的武汉点映,收获“明朝版‘谍影重重’”“高水准原创IP”“2017暑期档必看之作”“期待更加宏大的第三部”等赞誉,足见绣春刀刃,光芒四射。其攻城略地强势气场也将2017年暑期之战提前送入白热化。

历经三年精致打磨,《绣春刀Ⅱ修罗战场》延续了前作《绣春刀》被认可的拍摄风格与凌冽热血的动作设计。而在阵容、技术、角色、故事上又做了全面升级:服化道全新设计,数量翻倍;除更多大场面,故事将更加悬疑烧脑,爱情、兄弟情义比重也将增加;角色塑造也更具质感和张力;而残酷与浪漫、热血与柔美对立共生,使得影片在2017年暑期档中“只此一家,别无分号”,以全新的年轻化演绎,诠释武侠古风之美。

三年前,《绣春刀》就以黑马之势实现票房口碑双逆袭,更一举入围金马5项大奖,并摘得最佳造型设计大奖。三年间,影片更是经历了武侠迷、二次元、细节党的一再检阅,并持续发酵好口碑,为武侠片这一传统类型赋予年轻的生命血液。正因如此,观众对《绣春刀》系列最新作《绣春刀Ⅱ修罗战场》的期待呼声也是一再水涨船高,加上此番影片全国点映收获好评如潮,也令人有理由期待该片公映后的全面爆发。

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为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首部作品,由陈舒、路阳、禹扬担任编剧,已正式提档7月19日。该影片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由坏猴子影业、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