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秘果》来汉 陈飞宇为贴近角色"把自己关起来"
2017-07-03 10:36:34 来源:汉网

  7月2日,陈飞宇欧阳娜娜青春来袭,空降武汉各大影院与粉丝亲密互动。媒体发布会上,陈飞宇因为自己有很多朋友很少独处,为了贴近角色,会“把自己关起来体会寂寞”,欧阳娜娜笑称“演戏可以做生活中没办法做的事,很过瘾”。为了进入戏中青梅竹马的角色,陈飞宇在拍戏之前会看欧阳娜娜的作品,而欧阳娜娜也在陈飞宇的帮助下,用功练习普通话。二人默契十足,互动火花四射,并很庆幸能在戏中“体会初恋的感觉”。
 
  陈飞宇为段柏文“把自己关起来”欧阳娜娜演戏“很过瘾”
 
  第一场映后见面会上,陈飞宇自曝因为角色是青梅竹马的关系,所以拍戏之前看了很多欧阳娜娜的作品,了解她的性格和表演,而欧阳娜娜也在陈飞宇的帮助下练习普通话,二人相互学习,一起成长,颇有把好感情从戏内延续到戏外的默契。
 
  媒体发布会,陈飞宇分享进入角色的经历;“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很少自己呆着,为了成为段柏文,会把自己关起来体会寂寞”,而欧阳娜娜则表示虽然都是17岁,但她本人不会和于池子一样想很多,因为工作很忙所以没时间烦恼,也没有角色那么复杂的阴暗面,但是“演戏可以做生活中没办法做的事,很过瘾”。
 
 
  被问到为什么进入娱乐圈,陈飞宇的回答很有17岁的勇敢:“之前没想过演电影,但和父母、哥哥讨论后,决定在这个年纪做一些除学习之外不一样的事情。”不过,他现在最大的烦恼和很多同龄人一样,就是要写作业。
 
  虽然两人都有“星二代”光环,但是也会面临更严格的要求。比如陈飞宇的妈妈陈红会跟着一起去剧组,观察他有没有能力演好角色;欧阳娜娜的爸妈现在已不是演员,所以她更喜欢父母给自己空间理解角色。不过,二人都表示:“身份没办法改变,希望成为更好的自己。”
 
 
  陈飞宇欧阳娜娜体会“初恋的感觉” 恋爱最美好的是“暧昧不戳破”
 
  武汉观影活动行程紧凑,陈飞宇欧阳娜娜卖力四处跑影院,粉丝也十分给力,给予热情应援。现场不仅有小学生粉丝送上鲜花,在横店王府井影城二人还收到了精美可口的蛋糕,让两位“00后”主演惊喜不已。
 
  正值美好青春的17岁,陈飞宇和欧阳娜娜还在现场分享自己对爱情的向往,认为“恋爱最美好的是暧昧而不戳破,或是有个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欧阳娜娜羞涩分享:“会向往校园的感情,不论是暗恋还是青梅竹马,但可惜没有这个机会。”陈飞宇和欧阳娜娜都是初恋的年纪却没有过恋爱经历,二人表示:“刚好在戏中可以体会。”不过,欧阳娜娜表示不会像于池子一样拐弯抹角地暗恋,而陈飞宇则更喜欢于池子这样气质简单的女孩。
 
  电影《秘果》还原17岁的青春本色,“没有人永远17岁,但永远有人17岁。”7月7日,青春正好。其实,所有的秘密,都是关于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