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武汉 小S:让我做亿万票房影后好不好
2017-05-30 12:58:30 来源:汉网

如果你看到“康熙来了”四个字,就会不自觉地哼成歌,那说明蔡康永和小S的《康熙来了》曾做过你的“下饭菜”。节目虽然停播了,但“康熙”没有分家。5月28日,蔡康永与小S合体来汉宣传二人合作的电影《吃吃的爱》,一见到武汉粉丝就掏心窝子说:“武汉的粉丝是我见过最热情的。”为了回馈粉丝,“康熙”昨日在活动现场大方派送拥抱加自拍,让粉丝兴奋到飞起,小S还半撒娇地要求大家多支持5月27日起热映的《吃吃的爱》:“让我做亿万票房影后好不好?”

猛男粉丝遭小S袭胸

小S是武汉的常客,这几年来汉参加过各种活动,但昨天是她第一次以电影女主角的身份出现,而身边陪着她的不仅是主持人搭档蔡康永,更是新晋导演蔡导。

得知“康熙”要来,昨日的活动现场早早便被粉丝“包围”,“小S我爱你”的呼声不绝于耳。见此阵仗,小S一上台便猛夸武汉粉丝热情,“我来武汉好多次,发现这里的粉丝最热情,喊我的声音也最大,我非常喜欢这里。”

难得与铁杆粉丝相见,“康熙”也大方邀请4位迷妹迷弟上台互动,看到一位壮硕猛男疯狂举手,小S二话不说喊他上来,还“一不小心”摸了下猛男的胸肌,当场大加肯定:“看来经常去健身房啊。”此刻看猛男粉丝的表情,已经幸福到天上去了。而早已习惯这一切的蔡康永,在旁边静静看着小S,脸上露出了蜜汁微笑。

互动结束,小S还贴心地与每位粉丝自拍,看到女粉丝不敢上前,还主动询问“你忘了带手机是不是”,对粉丝的宠溺溢于言表。

百人齐赞小S更美

电影《吃吃的爱》上映后,影迷除了感慨蔡康永拍出了小S最复杂多变的样子,也对片中林志玲与小S相爱相杀的戏份津津乐道。而就像《康熙来了》节目一样,小S宣传电影的路上,也没忘了“损一损”老友林志玲。

活动现场,小S做出一副非常真诚的表情,问所有人:“你们是为了谁去看电影的,说老实话,是小S还是林志玲。”听到全场异口同声地喊“小S”时,蔡康永都笑弯了腰,替林志玲“骂”小S,“你这样问谁敢说林志玲。”

但是,听到群众呼声的小S根本没有管蔡康永,继续自我表扬,“看完电影你们就知道,蔡康永是真的爱我,没想到他把我拍的比林志玲漂亮那么多!”小S请影迷们一定要注意到影片细节,“我基本上没有化妆哦,可是林志玲的妆非常浓,口红非常红!”

看小S越来越过分,蔡康永哭笑不得,做驱赶小S状,这一幕活脱脱就是《康熙来了》现场版。

《康熙来了》有可能重组

《吃吃的爱》5月27日上映后,口碑一路走高,顺便引发“康熙”迷集体怀旧。而昨日参加活动的粉丝,也都打着《康熙来了》的标语和灯牌,力证自己对“康熙”的爱。

蔡康永也特别对粉丝们说了悄悄话,“电影里有很多只有康熙的观众才懂的梗,算是我们给多年的观众送的一个小礼物,希望你们喜欢,可以比其他观众多一些乐趣。”

小S则给粉丝们布置了作业:多看电影,多宣传电影,让她成为亿万票房影后。”蔡康永对此表示完全同意,“不是百万影后,不是千万影后,是亿万影后。如果你们能成全她,我会非常愿意和亿万影后重新主持《康熙来了》。”

而活动最后,有粉丝大喊小S是“表情包女王”,还问她最喜欢自己哪个表情包,小S二话不说,做出了一个翻白眼的动作,所以,你懂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