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重返·狼群》路演解锁武汉 人狼之情震撼观众
2017-05-22 10:25:43 来源:汉网


 

电影《重返狼群》即将于6月16日全国上映,昨日影片主创亦风和李微漪来到武汉,与观众走心交流“送狼千里”的幕后艰辛历程。在武汉传媒学院交流的过程中,亦风和李微漪即兴呼麦模仿狼嚎,引来全场模仿,气氛一度燃爆。在影院放映过程中,观众数次被小狼格林的故事戳中笑点和泪点,更有不少小朋友表示回去之后会立即和同学们分享这个感人的故事。


 

观众被小狼萌态戳爆笑点 为人狼之情数次落泪

电影《重返·狼群》真实展现了小狼格林在狼妈李微漪的陪伴下,从城市回到草原,成功找回野性、重归狼群的千里历程。影片放映结束后,不少观众表示影片刷新了他们对狼这种动物的认识,在观影时常常被小狼格林的萌态戳中笑点。在武汉传媒学院的校园路演活动也十分火爆,李微漪分享了不少格林小时候的趣事,逗得台下同学们捧腹大笑。导演亦风透露,正是格林身上种种聪明、好学、有恩必感的特质,影响他毅然决然地跟着李微漪去草原放归格林。

在路演当天,不少老师和小朋友们也来到影院观看电影。其中一位老师称赞影片非常震撼人心,在观影途中她数次为人狼之情落泪,而其中所展现的保护动物的意识,也使得影片极具教育意义,特别适合小学生和初中生观看。在场的一位小朋友也表示影片非常感人,想立刻回去和同学们分享这个故事。一位业内人士则直言,这样一个以真实打动人心的国产佳片,值得影院更高排片,来给认真做电影的电影人们更多信心。

导演坦言第一次制作电影很忐忑  希望更多人愿意“与狼同行”

谈及影片制作过程,导演亦风表示,最初并没有想过小狼格林的故事会呈现在大银幕上,只是想留下一些影像资料做纪念,所以很多镜头都是用手机抓拍的,像素不高,拍摄手法也比较业余。尤其在风暴严重的草原上,收音遇到很大困难,导致后期只能通过补录来保证故事的完整性。他坦言第一次做电影感觉十分忐忑,担心这样一部没有大导演和特效制作的影片,是否会受到观众认可,但路演以来收获观众不少好评,让他信心大增。

李微漪还告诉观众,在送走格林之后,他们一度很难走出那段记忆、摆脱送走格林的失落感,所以她将格林的故事写成小说,做成电影,不仅希望借此留下那段记忆,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与狼同行”。她还透露,格林回到狼群之后,当上了狼王,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后代,在草原上过着自由的生活。但草原上的盗猎情况依然严峻,所以他们想在若尔盖草原上建立第一个野生狼群保护区,而这部电影是他们迈出的第一步,希望能借此唤醒更多人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