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不满台媒放昔日丑照 发飙:不接受狗的采访
2017-05-03 08:49:06 来源:汉网

伊能静不满台媒放昔日丑照 发飙:不接受狗的采访
伊能静脸书发飙

伊能静不满台媒放昔日丑照 发飙:不接受狗的采访
伊能静不满的丑照就是这张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伊能静去年6月产下女儿“小米粒”后,一家人即登上内地真人秀,虽然私下邋遢模样呈现镜头前,却不受影响反而乐在其中,不过她稍早晒出昔日出院照片,却被媒体黑化指称她“憔悴逛街”,让她气到痛批“业力也造够了吧”。

伊能静还原当时情况,她表示当时刚从医院开刀出来,不仅麻醉还未退,甚至昏倒在家门口,但狗仔却挑在她为了拼怀孕最无助的时刻,无数次刊登此照说是“憔悴逛街”,无疑是扭曲真相刻意丑化,对此她也扬言“这辈子将不接受狗的采访,也不会跟不是人的动物对话,更不会让经纪人接电话”。

此外她更指称狗仔被那么多艺人鄙视,业力也算是造够了,仔细观察多数狗仔私下生活,会能知道什么叫做“业力恶果”,毕竟在因果轮回下,总有一天将“从恶所得,总会从恶所还”,也宣告将不再隐忍狗仔恶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