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武汉路演 张鲁一自曝人生难题
2017-03-24 10:24:46 来源:汉网

由苏有朋导演,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于3月31日上映,影片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之中。3月23日,主演之一张鲁一现身武汉,与武汉传媒学院的同学们进行深度互动交流,不仅分享了电影拍摄幕后的故事,还大曝自己的人生趣事,现场表示与大学生们交流“毫无压力”。

张鲁一开解人生难题拍“嫌疑人”期间自我封闭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自3月22日开跑全国路演后,收获了首批观众的好评。张鲁一来到武汉传媒学院,一露面便赢得全场欢呼。他在见面会现场开解人生难题,虽然拥有北大硕士的学历,身为学霸,张鲁一却爆料自己小时候很想加入少先队,苦等到最后一批才得以入队,后来的人生理想是成为一名律师,却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只能演律师圆梦。

面对现场不少学表演的同学,张鲁一主动分享了自己的演戏经验,他表示在饰演一个角色前会先去体验生活。而这次在拍摄《嫌疑人x的献身》时,为了塑造性格孤僻的数学天才石泓,张鲁一在拍戏期间将自己封闭起来,刻意减少跟别人的接触。在影片中饰演物理天才的另一位男主角王凯的家乡就是武汉,张鲁一透露,他和王凯两个原本性格开朗的人,重压之下在片场变得格外沉默,只为进入角色的世界。

自曝做演员的榜样是周星驰为演天才狂补数学知识

在媒体发布会上,张鲁一自曝做演员的榜样是周星驰,希望自己也能按照心意做喜欢的事情。他还透露,因为害怕辜负导演和书迷的期待,整个拍摄期间他都在不停挑战自己的极限,在每个细节上精益求精,这也与这部电影的处女座导演苏有朋的严苛要求不谋而合。现场,他还作为戏中的数学天才石泓修了一波数学公式,坦言拍摄时剧组特意邀请哈工大的数学教授进组辅导自己,狂补数学知识。

当被问到怎样看待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对原著的改编时,张鲁一也告诉记者,剧本每一版都会被由东野圭吾本人审读,征得同意。而原作者的亲笔手写信恰好也在今日曝光,其中对中国版《嫌疑人x的献身》充分认可。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由苏有朋导演,王凯和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影片将在3月31日全国上映,目前18城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之中,敬请期待正式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