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只记得周星驰 而他身边这些绿叶正在被遗忘
2017-02-09 14:21:37 来源:汉网

2017年2月6日凌晨传出消息,香港资深演员鲁芬去世。其家人发表声明,鲁芬因皮肌炎导致肺部衰竭离世,终年63岁。鲁芬在新年期间身体不适突然入院,有报道称她身上插满喉管,是免疫系统出现问题,情况令人担心。当时鲁芬用短讯回覆表示:“多谢,有心。身体健康!”最后鲁芬还是没能战胜病魔,令人扼腕。

大陆影迷对鲁芬最深印象的作品就是周星驰的影片《九品芝麻官》中的老鸨“烈火奶奶”,虽戏份不多,但在有限的时间内她凭借超高辨识度的形象还是收获了广大观众的认可。甚至自2012年起连4年入围香港“高登女神(及宅男女神)”排行榜前20名,2015年更高居第5名。即便没有艳丽的容貌,但可爱的角色还是长存在影迷心间。



 

而周星驰的影片不仅让他受到万千喜爱,他作品中的配角们也是影坛中闪亮的存在。与此同时,《西游伏妖篇》正以制霸内地票房榜,而本片正是周星驰监制。反观那些配角们如今都去了哪里?不仅让人感慨光阴荏苒,他们有些如鲁芬与世长辞;有些淡出的演艺圈;那些还在影视圈活跃的也大都不如与周星驰合作那般令人印象深刻。

但无论如何他们都为影迷们带来了幸福的欢笑和动人的泪水,下面盘点那些年与周星驰合作的配角们,向他们致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