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闹天竺》武汉路演 王宝强:戏里戏外兑现承诺
2017-02-06 10:02:32 来源:汉网

由王宝强担任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林永健、马浴柯主演,黄渤友情出演,六小龄童特别出演,以及陈佩斯、朱时茂、王祖蓝、刘昊然多位演员客串出演的电影《大闹天竺》正在全国热映中。2月5日,电影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活动来到了武汉站,王宝强现身当地影院,给观众送去新年礼物与祝福,并与观众及媒体分享拍摄细节与创作初衷,现场观众感动落泪。随后,王宝强与观众一同模仿电影情节,围上纱丽、学起“金鸡独立”,现场气氛欢乐十分。

电影《大闹天竺》路演武汉收官  王宝强全心全意真情实感做电影

2月5日,王宝强携电影《大闹天竺》来到武汉路演,作为电影路演最后一站,王宝强感触良多:“第一次跑这么多城市,亲自和观众面对面互动,亲自感受到了观众对我们的热爱、支持和鼓励,只有面对面交流走近身边才可以感受到温暖,对我个人来说收获很大。”首当导演,王宝强坦言:“有收获也有遗憾,从前期策划筹备到后期制作以及宣传,付出更多,责任越大,自己也在历练中成长。”电影《大闹天竺》自上映以来受到了许多粉丝和观众朋友们的喜爱,谈及对未来作品的期许,王宝强称“《大闹天竺》完成了自己多年的希望和梦想,今后会更加重视和学习,未来肯定一部比一部好。”在王宝强看来,全心全意付出,流露出真实的感情,是他做电影的意义和价值。而在场的观众也被他的这种真诚打动,一位男粉丝称:“自己在事业上遇到困难就会想想宝强精神,希望自己能像宝强一样实现梦想。”感动之余,王宝强不忘为观众献上新年祝福,并给大家分发糖果,象征新的一年甜甜美美。现场更邀请热情观众同台模仿戏中印度纱丽装扮以及武空“金鸡独立”造型,引得观众笑声连连。

王宝强:戏里戏外兑现承诺  首执导筒为弟弟西游梦

电影《大闹天竺》除了令人笑得捧腹看得酣畅淋漓的笑点和武打元素之外,浓郁的西游情节是影片的最大看点。王宝强现场也为大家讲述了创作灵感缘起于童年时期与弟弟十分喜爱《西游记》,后弟弟离世,自此埋下了导演梦。此次借以《大闹天竺》,表达了兄弟情、父子情、爱情等有关承诺、信念和守候的情感内核,片中通过武空守候着弟弟,以及保护唐森说到做到的坚持,王宝强称这是“戏里戏外兑现了承诺。” 提问环节,一位观众也被戏里戏外王宝强所表达的兄弟情所感动,不禁潸然泪下,另一位粉丝则称:“大家小时候都有一个西游梦,感谢宝强的电影帮这代人实现了梦想。”王宝强此次用现代人的视角拍西游,圆了大家的孙悟空梦,让现代人和孙悟空来了次隔空对话。最后,导演王宝强总结电影风格说道:“电影是在用眼睛来看花花世界,用心来体会纯正的心灵,只有用心才会体现到亲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