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武汉路演 星爷:其实我是个灵魂舞者
2017-01-23 16:17:50 来源:汉网

1月22日,距离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上映还有6天之时,星爷、徐克携主演林更新、林允现身江城武汉为影迷送福。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影迷们也是直呼:“大年初一看西游!”。时值农历廿五,众主创现场连连送福,不仅送上象征“头富”的豆腐,更有定制版丝巾,星爷徐导现场还开启“互怼”模式,徐导表示自己很久前就很喜欢西游题材,星爷调侃称:“他喜欢西游的时候我还没有出生。”电影《西游伏妖篇》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登陆淘票票、猫眼、百度糯米即可抢购电影票,先到先得!

“王炸”福袭武汉

星爷徐克斗嘴不停分工默契

此次“喜剧之王”周星驰、“武侠之王”徐克聚首武汉,两位好友现场还开启“互怼”模式,徐克透露:“我很久以前就喜欢西游。”星爷调侃道:“他喜欢西游的时候我还没出生呢。”二人结缘西游,不少观众感叹:“这样的‘王炸’组合一定会很有看头。”

当天,饰演孙悟空的林更新和“小善”林允也连连爆料。对于饰演孙悟空一角,林更新开玩笑表示:“徐导选我演孙悟空是因为我好管理。”对此星爷回应:“林更新身上有野兽的一面,正是孙悟空需要的。”而从一出道就赢得广泛关注的林允现场透露:“两位导演真的很帮助自己。”

“西游”元素有突破

舞蹈、金箍系情怀

活动现场星爷透露:“这次的《西游伏妖篇》是一个突破,悟空的金箍咒不是固定在头上的,而且是唐僧想要拿回去。其实这是承系《西游·降魔篇》的剧情,金箍咒是段小姐送给唐僧的定情信物‘无定飞环’变成的。”这次在电影《西游伏妖篇》中也融入了很多舞蹈元素,不仅小善会跳舞,唐僧、大师兄二师兄都会跳舞。之所以加入这么多跳舞元素,星爷坦言:“不仅是因为徐克导演喜欢跳舞,我其实也喜欢跳。我从一出道拍电影就有跳舞”,星爷还称自己其实是一个灵魂舞者。

电影《西游伏妖篇》作为《西游·降魔篇》的延续,即将于大年初一与观众正式见面。影片不仅有周星驰、徐克两位实力导演“持刀坐镇”,更有众多高颜值演员加盟。此前发布的“众生”版预告一经上线即获得千万点击,电影剧情也随之进一步曝光:唐僧师徒取经路上遇到蜘蛛精,虽一路斩妖除魔,但唐僧为情所困,团队内部也出现裂痕,孙悟空更扬言与师父恩断义绝。值得一提的是,引爆视觉的“众生”版预告以超强的特效迅速俘获大批观众,许多网友惊呼:“厉害了,我的特效!”星爷的无厘头喜剧魅力加上徐导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相信定会带给大家一个精彩绝伦的“西游”。

电影《西游伏妖篇》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主演,影片将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4DX、MX4D、DTS:X、D-BOX、AURO 等电影格式于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登陆淘票票、猫眼、百度糯米即可抢购《西游伏妖篇》电影票,先到先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