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现身江城宣传《爵迹》 现场人气爆棚
2016-09-27 22:00:00 来源:汉网

 
    昨日下午,《爵迹》主演吴亦凡来汉与广大粉丝见面。见面会现场,一至五楼都挤满了人,除了大把本地迷妹,还有不少人从上海、北京、重庆、深圳、哈尔滨等全国各地特意飞来武汉见吴亦凡一面。有粉丝为了抢占有利围观地势,上午11点就到商场守候了,而见面会的开始时间是下午4点30分,等了5个多小时。
 
    尽管亮相仅15分钟,吴亦凡周到地跟每一层楼的粉丝挥手致意,让大家注意安全,真是一个体贴的“爱豆”(网络用语,意为:偶像)。他还现场摆出《爵迹》海报里的银尘造型,这个角色,吴亦凡的解读是:“银尘其实外冷内热。”
 
 
    给自己的片中表现打几分?吴亦凡想了一会儿,耿直地答:“不知道,要大家看了来说”。第一次演动作捕捉电影,他表示还是蛮新奇,“一直穿着黑色紧身衣,跟冰冰姐(范冰冰)的对手戏比较多,没有现实场景,全部要靠自己的想象来表演。”
 
 
    给大家一个看《爵迹》的理由?吴亦凡说:“可以走进电影院看我呀!”话音刚落,现场迷妹们立即买账,大声尖叫起来。
 
    此次吴亦凡到武汉做影院见面会,放映的并非《爵迹》成片,而是电影拍摄花絮。此前,电影做见面会活动往往会放映成片再配合主创见面。但这并没有影响售票,基本被抢购一空。迷妹们目的单纯:就是来看偶像啊!《爵迹》的阵容也基本包罗了时下最红的人气偶像们,看来,郭敬明此次下定决心打造一场粉丝狂欢。
 
 
    电影《爵迹》改编自郭敬明于2010年出道十周年发表的纪念 长篇小说,由郭敬明亲自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乐视影业(北京) 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原力影业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狮门影业、星光 麦特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9月30日全面公映,率先引燃国庆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