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爱女抛胸与汤镇业爱女争艳
2016-08-26 09:25:38 来源:汉网

黄日华爱女抛胸与汤镇业爱女争艳

    据港媒《东方日报》报道,艺人汤镇业大女儿汤爱嘉、一对双胞胎儿子汤君慈和汤君耀及黄日华女儿黄芷晴出席某品牌揭幕礼。黄日华和汤镇业是当年无线第一代“五虎”,今天“五虎”的第二代同场,芷晴更抛胸现身,非常抢镜!
 
    汤爱嘉幕前幕后都想试
 
    而首次出席这种活动的汤爱嘉表示有些紧张。提到有传酬劳是五位数金额,汤爱嘉表示:“酬劳合理!(比岑丽香更高?)不知,但满意。”问到会继续接工作吗?她表示:“毕业后,幕前后都想试,看兴趣。(入娱乐圈?)还没有决定。(爸爸汤镇业支持你?)没有要求,没有管制,我做什么都支持。(挣钱他牵线?)我需要,他都会帮。”
 
    汤镇业双胞胎儿子继续害羞
 
    对于公开活动,汤镇业双胞胎儿子害羞表示:“没有什么排练,还没有够经验。(害羞?)都是。(爸爸有没有提点?)话要多说,多出席大场面,对自己要有自信,整天都同自己讲。”
 
    提到汤爱嘉月底生日如何庆祝,问到会否与爸爸庆祝?她表示:“他好忙,我美国回来都还没有见过他。”问到会送甚么礼物给家姐?二人表示会送表,汤爱嘉直言送什么都喜欢。
 
    芷晴不怕星二代比较
 
    芷晴表示儿时曾与三人吃饭,汤爱嘉透露当时应该13岁。提到大家都是星二代,会否怕比较?汤爱嘉表示不会,而芷晴就表示:“我还惊啦,他们三姐弟,我一个。”提到竞争大?汤爱嘉表示:“自己有自己的优势,不会比较,星二代每个都有长处。”而芷晴透露爸爸九月初生日,除了买表外更会请父母到韩国旅行,她说:“他整天话我自己去,他想买韩国买西装登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