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直言为艺术可以全裸:但不要拍局部特写
2016-08-18 11:25:18 来源:汉网

5日凌晨,Ella陈嘉桦老公赖斯翔微博晒照,庆祝两人结婚4周年。“祝我们结婚四周年快乐,未来继续努力经营。亲一个,桦妃又不在家,所以用旧照。”

艺人“Ella”陈嘉桦受邀担任第三届台湾国际酷儿影展大使,昨天(8月17日)在记者会上,她与酷儿影展策展人林志杰共同牵起红色绳结,与两对拥吻同志情侣,一同象征不分性别、同性恋或异性恋,都能够以传达爱的方式相互链接,呼应今年影展主题“为爱链接 Let’s connect”。Ella现场勉励不管是同性恋或异性恋,爱都是一样的,无论是夫妻、情人、甚至家人、朋友间都会有摩擦,但爱可以跨越任何摩擦。Ella也自曝自己跟老公吵架的秘辛,她表示,自己不认输,就算自己错,也会跟老公说:“好啦!原谅你啦!”,就是不轻易低头,但她很庆幸老公总是很体贴,会先低头来求和。

而近来演戏演上瘾的Ella也大胆向媒体镜头前的所有导演、制片发出邀约,希望他们能找她拍电影,她开玩笑直呼:“全裸入镜、三点全露都可以,但是就是不要第三点局部特写。”。近几年在戏剧Ella成绩不错,但演出的角色个性都与她本人差不了太多,她坦言希望有机会能演出一些跟自己差异比较大的角色,譬如比较暗黑、变态的角色,就算剧情有亲密戏也OK,不过她希望是跟女孩子亲密,因为毕竟自己已有家室,还是要考虑一下老公的感受,但当记者问如果是与梁朝伟、刘德华等人演呢,爱开玩笑的Ella马上犹豫,接着改口说:“那可以先不让老公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