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杨慧告知宝强:掌握宋喆100多条开房记录(图)
2016-08-16 08:27:24 来源:汉网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马蓉这个女人不简单啊!回顾整件事情来看,所有的规划都在她的掌握中,要不是王宝强最后命大,说不定,她就成了历史上最成功的“潘金莲”了!我带大家回顾几次这个心机女的事情!

第一件事情,她参加宋哲的婚礼,居然故意穿和新郎一样色调的衣服!

网友的留言

第二件事情:王宝强妻子2年前“示爱”宋喆:致我最爱的你

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她每一次都要@宋哲呢?我也很想知道,但是我接下来要爆一个最新的消息:

15日晚博主“关八”爆料,称独家采访了王宝强身边的知情者,对方透露王宝强上周六(13日)中午才偶然发现妻子与自己经纪人宋喆的“不正当男女关系”,而马蓉对出轨行为拒绝沟通、拒不见面,还威胁王宝强,“你老实点,小心让你身败名裂”!

15日,王宝强离婚诉讼于朝阳法院正式立案,聘请的却是主要受理刑事案件的律师,其诉讼费还是“借款”交付,一时众说纷纭。15日晚,知名博主关八”爆料,称独家采访了王宝强身边的知情者,对方透露王宝强此前并没有察觉妻子出轨,直到上周六(13日)中午,他才偶然发现了妻子出轨的事实,当时他在马蓉无意放在家中的手机中,看到其与自己的经纪人以老公老婆相称非常暧昧,而后电话联系马蓉,要求对方解释,但女方拒绝沟通,拒不见面,还威胁王宝强,“你老实点,小心让你身败名裂”,甚至王宝强打给马蓉父母也不起作用,气急之下,王宝强发布了离婚声明。可是王宝强为什么要借钱呢?发个网上传的消息给大家看看,就明白了,这个“潘金莲”居然连一分钱都给转走了!

而且最新消息,说是马蓉发现事情闹大后,居然要跑路了!

另一方面,知情人称宋喆前妻杨慧掌握宋喆100多条开房记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