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直言期望做妈妈 呼喊:大家快来追求我
2016-08-10 10:29:55 来源:汉网

6月14日,阿娇晒出一组自拍,搞怪嘟嘴卖萌,十分可爱。

据港媒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等前晚出席“香港流行音乐MV颁奖礼2015年度总选”活动,颁奖礼由ViuTV及港台31台直播,变相无线歌手首次亮相ViuTV,阿娇则单人代表Twins领奖。

提到早前陈妍希来港,阿娇称因工作而没参与饭叙:“近来工作很忙,还没有有时间去买婴儿用品。我有3个干女儿,一直以来传统话不可有太多,会影响自己生小朋友的限额,原本两个就够,但她们实在太可爱,一定要认,以后不再收,要为自己着想。”

阿娇直言期望做妈妈,自信表示基因不会太差,希望先生男孩。她说:“郑希怡虽不是嫁入豪门,但她很幸福,最重要有个可爱女儿。大家快来追求我,我要求不算高,但为下一代着想,五官要端正,年纪小不要紧,但思想要成熟,价值观相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