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小事》武汉路演 陈伟霆上演“佛爷躺”
2016-08-05 11:15:04 来源:汉网

《疯狂小事》武汉路演

由霍汶希担任总制片,邹佡执导,陈伟霆、唐艺昕、Jessica(郑秀妍)主演的追梦爱情喜剧《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近日,电影遍布全国13个城市的路演活动火热开启,已完成的厦门、大连、沈阳三站路演活动场场爆满,今日再度引爆武汉!热情的武汉观众还为主创送来当地的消暑利器——竹床,陈伟霆大方上演“佛爷躺”。据悉,电影将于8月9日18:30在全国范围内开启点映活动,让更多的观众在七夕节就能先睹为快!

提前4小时进场只能在2楼围观 陈伟霆“佛爷躺”引爆武汉

随着《老九门》的热播,“佛爷”陈伟霆的人气不断飙升。今日陈伟霆一落地便引爆全城,大批粉丝前来接机,让原本严控的机场安保一时间难以招架。活动现场更是人满为患。提前4小时进场只能抢占2楼位置,近三万人将整整三层楼围得水泄不通,防护铁马数次被冲破,甚至商场矿泉水都卖到断货!为了能在茫茫人海中看到陈伟霆,热情的观众想出了不少办法,有的男生将自己的女友扛在肩上,而单身女生则自备板凳,踮脚观看。不少网友看到现场图评论,“第一次知道商场能容纳这么多人,密集恐惧症者千万别点大图!”

陈伟霆上演“佛爷躺”

此次陈伟霆要连续跑全国13个城市,为电影宣传造势,武汉观众“心疼”陈伟霆在三伏天还要辛苦工作,特别送来当地的消暑利器——竹床,伟霆大方地躺在竹床上上演“贵妃躺”,让大家领略到“张大佛爷”逗比、诙谐的一面。

“耿直boy”变“机智boy” 陈伟霆为待产baby起“小明”

作为人气超高的优质偶像,陈伟霆与粉丝的互动也非常有爱。在之前路演中,有粉丝头戴“箭头”头饰吸引陈伟霆的注意,伟霆在活动现场大方承认:“跑了三站之后才发现,戴箭头的原来不是同一个人,只是同款头饰”,秒变“耿直boy”。

有怀孕的观众请伟霆给肚中宝宝起小名,伟霆又机智的回答:“就叫小明,明白的‘明’”陈伟霆与粉丝之间有爱的互动不仅引发迷妹们尖叫连连,甚至普通观众也纷纷“路人转粉”。线下活动的火爆直接带动了电影线上的热度,路演相关微博、现场图片转发过万,电影相关话题屡屡登上微博话题榜、热搜榜前列。

据悉,《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将于8月12日隆重登陆全国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