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投资新项目 幸福秘诀:老婆说得都对
2016-07-20 11:27:44 来源:

徐小平在黄晓明后做剪刀手

7月19日,黄晓明以投资人和代言人的双重身份亮相上海,助阵某互联网婚纱摄影品牌发布会。现场,他大方分享自己的幸福私人秘籍,并笑言生活中自己总是无条件地向老婆Angelababy说对不起,因为“老婆说得都对”。

今年,黄晓明正式创立了围绕泛娱乐领域的投资公司——明嘉资本,活动当天他便以该婚纱摄影品牌的投资人、代言人身份助阵。现场,黄晓明不仅大方分享自己经营幸福家庭的秘诀,还坦言获得幸福很简单,两个字“用心”,幸福不是靠金钱来衡量。为了印证这个理念,黄晓明还分享了自己和白血病女孩小雨的故事。为了让小雨的治疗和恢复更为顺利,黄晓明帮她实现婚礼和拍婚纱照的梦想。

目前正在象山拍戏的黄晓明和妻子Angelababy频频被拍到挤时间在片场相聚,两个人连戏服都来不及换,但是一见彼此就是满脸的幸福。对此,黄晓明笑称:“最平凡的幸福就是戏服都来不及换就跑去见你。”

作为明星投资人的黄晓明和著名投资人徐小平因为同为该品牌投资,两人在现场畅聊投资话题,虽然两人的身份背景不同,但聊到未来的投资方向时,不约而同看准“打动人心,能让人幸福”的项目,并在现场相约希望以后还可以继续寻找“幸福”项目并联合投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