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逆转》来汉宣传 李政宰撞脸钟汉良
2016-07-19 09:18:40 来源:汉网

李政宰、郎月婷、李骏

悬疑动作电影《惊天大逆转》由李骏执导,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主演,7月16日下午,导演李骏携青龙影帝李政宰和“杜女郎”郎月婷亮相武汉现场为该片做宣传。

李政宰、郎月婷、李骏

郎月婷:钟汉良活泼 李政宰绅士

《惊天大逆转》中,李政宰和钟汉良两位中韩男神的首次合作,不少内地网友惊呼李政宰和钟汉良似失散的兄弟般相像。导演李骏现场评价,李政宰和钟汉良在片中都有凌厉无比的动作和身段展示,两位都呈现出了最性感的一面。有记者问朗月婷,对片中两位中韩男演员的印象时,朗月婷说钟汉良更活泼,没事会哼哼歌跳跳舞;而李政宰则是走绅士儒雅路线,虽然电影中暴躁冲动,但是一拍完戏,秒变一位优雅男士。

新闻发布会现场

导演李骏:由观众决定该片故事类型

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到提到枪战片我们往往会想到香港的警匪片,这部影片与香港的警匪片有哪些不同时,导演李骏说到:“每一个导演都有自己的特点,包括故事的类型、镜头的设计、场面的调度等方面,对于每一位导演来说应该需要掌握观众的观影心态,为观众创作电影,我觉得在这部影片中我个人的印记还是很强烈的,可以说是一部李骏式的电影,至于他是否像香港警匪片应该由观众来决定。”

悬疑动作巨制《惊天大逆转》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7月15日全国燃爆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