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发文似否认朱丽倩怀二胎:还没有
2016-04-06 15:57:18 来源:汉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华仔)日前被香港媒体曝出老婆朱丽倩成功做人怀了第二胎,且性别还是男宝宝,让不少粉丝相当兴奋!但华仔对于此事却相当神秘,他受访时表示会在官网公布,但华仔4日在官网的文章一出后,不少人恐怕要失望了。

对于是否二度当爸?华仔第一时间受访时仅表达感谢之意、没有多说,事后强调会在官网说清楚、讲明白,他4日在官网po文,他写道“对猜测的新闻我一直‘不作回应、谢谢关心’,所以选择用文字在这说明,简洁清楚,还没有!”刘德华此举,被认为是在否认老婆怀上二胎。

随后华仔也写着“亲爱的,我的感谢不是指影帝!家里事、家里说!懂吗!”由于刘德华po文前一天正逢香港金像奖,可最终他没能抱回影帝,因此他才会强调这里说的感谢“不是指影帝”。

而后他留下一段给外界给他的祝福,透露一个晚上内,身旁同事、传媒朋友都纷纷道喜,“天地亲人”(指华仔天地粉丝)疯狂祝福我,华仔相当感谢所有的祝福,并说“大家为我操心,我永远会记住”,最后强调“日后有梦成真、必需要分享之能为艺人如我、此生乎复何求。”粉丝解读华仔的意思应为,若老婆真的怀上二胎,他绝对会大方分享,因此此次消息恐怕真的仅为传闻。

刘德华官网原文:

家人们!对猜测的新闻我一直“不作回应、谢谢关心”所以选择用文字在这说明。哈哈,没想到文字原来可以产生那么多误区!好的,简洁清楚……还没有!唉呀!亲爱的,我的感谢不是指影帝!家里事,家里说!懂吗!以下是大伙对传言的给予我的温暖……“这个晚上,我感动了!一班同事友好、微笑的祝福我,一群传媒友好、暗地里祝福我,一家天地亲人、疯狂地祝福我。谢谢所有祝福,衷心的谢谢您。大家为我操心,我永远会记住,日后有梦成真,必需要分享之,能为艺人如我,此生乎复何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