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晒病容照憔悴不堪:我活不了多久啦
2016-03-08 11:33:14 来源:汉网

艺人黄安因心肌梗塞紧急入院,所幸抢救回一命,他晒出躺病床的虚弱照片后又自删,6日晚间再度更新病况,表示自己当时“快不行了”,现在正在重症病房治疗,3月7日将装心脏支架,同时呼吁大家爱惜自己的身体健康。8日凌晨,黄安再度晒照,并称“三条冠状动脉阻塞百分之九十!使我痛苦不堪,每到睡觉时,总以断气缺氧惊醒,整夜如此,好比无间地狱。走起路来举步维艰。现在等待‘搭桥’手术,我的病情是不尽快做手术,我活不了多久了!生命在倒计时中……我中了头彩。”

现年52岁的黄安从来没有心血管病史,5日突然感到气喘不上来,紧急住院抢回一命,当时他写文苦喊“我差点挂了”,一度发文表示已经没有大碍,但是6日晚间再度发文,表示现在仍在重症病房,心脏需要做搭桥手术,最快7日就会加装支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