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杀青洗尘 马思纯挤胸 鹿晗被摸屁股
2016-01-18 11:01:54 来源: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并由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亲任编剧,乐视影业、上海电影集团和杭州南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的华语奇幻大片《盗墓笔记》,自爆出将由鹿晗、井柏然、马思纯、张博宇、王景春等知名明星联袂主演后,微博、微信热度一直不减。近日,《盗墓笔记》正式杀青,众星云集的发布会一出,更是将该剧推向舆论的焦点,爆出不少幕后笑点!

马思纯“拼了” 挤胸剪发饰阿宁

作为《盗墓笔记》当中鲜见而又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阿宁”,将会由《芈月传》当中饰演魏国美人魏颐的马思纯担角饰演。在发布会上“阿宁”马思纯一身飒爽白色西装可谓把盗墓女强人的气场演绎到淋漓尽致,在发布会中马思纯直言阿宁在剧中是熊猫般的存在,她剪了十年的头发,展现出自己豪爽、刚强的一面。关于挤胸的原因,马思纯解释道是为了在拍摄的时候区分男女,而鹿晗更是回应马思纯“胸在眼前晃”,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鹿晗被张博宇摸屁股

在《盗墓笔记》的首日拍摄花絮里,最为惊呆宝宝的要数鹿晗被张博宇摸屁股了。尽管鹿晗与张丰毅之子张博宇二人是首次合作,但是在《盗墓笔记》拍摄的第一天,导演就安排他们拍摄一场张博宇摸鹿晗屁股的戏。发布会结束后,当张博宇被采访时问及摸鹿晗屁股有什么体会时,张博宇笑着表示:“有点紧张”。鹿晗则耿直回应:“还好吧”。此外,张博宇还大赞鹿晗入戏快,是一位专业的演员。

在发布会上,井柏然、鹿晗、张博宇剧中《铁三角》联合演员们一起模仿马思纯在剧中经典的搞笑举枪动作,和剧组人员默契十足。

此外,当日杀青发布现场演员还曝光拍摄过程中受伤的部位,尽管拍摄过程很艰苦,但是众人均对《盗墓笔记》拍摄表示值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