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联天下助西部区域 “互联网+电影+金融”资产价值扩张
2015-12-25 10:35:08 来源:中国网
      时近年关,经过又一年的奋进发展,易联天下作为国内首个覆盖全品类的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其平台实力已经得到了入驻机构们的纷纷认可。迄今,易联天下已经与苏宁众筹、小米贷、利人金融、彩云bank、天天理财等多家知名平台在“互联网+电影+金融”新型商业模式上达成了共识并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如今,易联天下平台影响力正往更远的市场范围进行渗透。据最新消息,易联天下与启道金融携手合作,双方将在“互联网+电影+金融”全新商业模式上正式切入,欲将《大轰炸》、《敢死队4》、《上海王》、《枪过境》等电影债权项目搬到西部金融市场的交易舞台。

      易联天下品牌影响力从东部沿海向西部地区延伸

      从平台建立,到摸索互联网模式下的资产证券金融业务,易联天下一开始就定位“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平台”,做服务而非差价,这是易联天下身为互联网金融一员的大职责和高标准。历经约两年的业务深耕,易联天下先后在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票据、电影等领域成功开辟了独有的资产交易商业模型。通过平台创造的便捷、高效服务机制,这种创新资产交易模式也得到了业界机构们的纷纷青睐。

      交易规模上看,截至12月底,易联天下用时一年多帮助机构用户完成了大约170亿元的资产交易体量;机构入驻情况,已先后吸纳千余家金融、类金融、互联网金融等各形态的机构单位纷纷入驻,并一跃成为国内入驻规模最大的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在交易规模与机构入驻规模的双重影响下,易联天下平台交易数据与品牌影响力也呈现出了几何级增长的态势。

      在今年8月易联天下与启道金融达成了初步的战略合作之后,易联天下与启道金融的业务合作于近期正式拉开了帷幕。而启道金融地处西部新疆地区,是西部地区互联网金融龙头企业,其市场影响力已在当地形成了一定气候。

      “互联网+电影+金融”新商业模式纵横四方

      根据易联天下与启道金融达成的合作意向,双方将在“互联网+电影+金融”这一新型商业模式上切入业务。提及的“互联网+电影+金融”商业新形态由易联天下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首提创建。在这一模式下,传统的电影产业将插上互联网金融的翅膀,在“互联网+”时代效应下,电影产业将得到颠覆性的改变与前所未有的发展,这是产业融合带来的裂变力量。

      易联天下作为“互联网+电影+金融”新型模式的发起者和推动者,通过此次与启道金融的合作,启道金融将在其官方网站推出电影债权投资项目,自此,西部投资者将可通过启道金融直接进行电影资产方面的投融资业务,分享中国电影市场带去的红利。启道金融正式迈入文化金融投资领域,是其在产品创新跨出的一大步伐,不仅使得启道金融平台的业务品种得到了扩容,更是加强了西部地区文化产业的升级和有力推动着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多元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