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再夺TVB视后 最喜爱角色入怀
2014-12-16 09:30:29 来源:武汉晨报
    一年一度的TVB台庆颁奖典礼于昨晚举行,获得16项提名的《使徒行者》成最大赢家,一举获得最佳剧集、最佳女主角奖等五项大奖。
    《使徒行者》红贯全年,佘诗曼饰演的“钉姐”受人瞩目,不但获得视后,还将“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奖杯揽入怀中,佘诗曼出色的演技得到观众的肯定,无论是江湖大家姐、贪财港女,还是孝顺女儿、机智卧底等角色都扮演得入型入格,“钉姐”也会成为佘诗曼表演生涯中最具说服力的角色之一。
    郭晋安在《忠奸人》中鲜有地出演奸角高哲行,入木三分的表演备受好评,加上目前热播的《老表,你好hea!》,更是增加了人气,因此打败了《使徒行者》里的林峰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追求“视帝”头衔15年而不得的林峰失意离巢,没想到最后一部作品却赚足收视和口碑,原本粉丝期待他能像去年的黄子华一样翻盘,结果林峰再度落选。
    许绍雄凭《使徒行者》覃欢喜一角获得“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奖,《使徒行者》片尾曲《越难越爱》获得最佳剧集歌曲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