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晒十年照片赢门票 陪男神李易峰芒果跨年
2014-12-15 10:24:19 来源:汉网

  距离湖南卫视2014——2015年跨年演唱会只有19天时间啦,之前曝光的跨年嘉宾李易峰、杨幂、谭维维、杨钰莹、魏晨等已经让粉丝们尖叫不已,但这还只是小范围的粉丝福利哦。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大满足粉丝近距离和偶像一起跨年的心愿,同时也为了庆祝和纪念芒果粉和湖南卫视一起走过的跨年10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官微联合新浪微博一起发起了#十年,我与湖南卫视跨年在一起#话题讨论,通过各种征集的方式派送宝贵的跨年演唱会门票,这就意味着幸运的你,有机会和你的苏苏,你的大幂幂等明星,一起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温暖跨年。
  网友可以通过两个通道来参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发起的“十年,我与湖南卫视跨年在一起”的征集活动,官微君会在接下来两周内,将十年所有曾经出现在跨年直播晚会中的观众镜头,按年份制作成集锦,循环播放。网友们可以在视频资料中,找到当年自己的“脸”,成为跨年“脸”盟的一员,并将影像截图与本人现在的照片发送至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官方邮箱hnknych@sina.com或分享至新浪微博@湖南卫视跨年。
  除了在茫茫跨年粉丝中找到自己的脸,网友还可以通过提供一样能够证明你在2005至2014年湖南卫视跨年现场的证据,包括特有物件(如:门票等)视频、照片,一起见“证”跨年,并将物证照片截图与本人现在的照片发送至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官方邮箱。
  记者了解到,目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门票已经火爆到一票难求,网友们只要动一动开启搜索模式,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一起回忆十年跨年的青春瞬间,就可以有机会赢得在广州举办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门票,和跨年男神李易峰亲密互动,关于李易峰跨年表演环节的设计导演组正在沟通中,总导演廖珂说:“我们会最大程度满足粉丝和观众们对李易峰无限热爱的心愿,设计一些亲密互动的环节作为跨年礼物送给大家。”
  除了精心设计跨年派对的互动设计,记者了解到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将围绕“在一起更青春”主题展开,廖珂透露,以往的演唱会都是非常热闹的一个派对,今年会继续保留狂欢热闹的氛围,但是一些关于青春成长的记忆和感恩的心情片段,也会穿插在整场晚会中。“特别是会突出在一起的概念,朋友在一起,恋人在一起,亲人在一起,芒果和粉丝在一起,整个晚会充满感动欢笑温暖的青春正能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