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回应“调侃”张国荣遭批:假粉丝断章取义
2013-12-31 11:15:02 来源:

[摘要]主持人乐嘉在微博上征集嘉宾,称能帮忙找到你心中强烈见到的那个人,随后,就有网友跟帖称想见张国荣,乐嘉在回复此网友时调侃称“真想见,自己横刀一抹罢了。”此话引起网友的不满。

\

乐嘉回应调侃张国荣遭批(资料图)

近日,主持人乐嘉在微博上征集嘉宾,称能帮忙找到你心中强烈见到的那个人,随后,就有网友跟帖称想见张国荣,乐嘉在回复此网友时调侃称“真想见,自己横刀一抹罢了。”此话引起网友的不满,要求其道歉。12月30日,乐嘉对之前的调侃作出回应,称:“作为一个喜欢张国荣的影迷,我对惟恐天下不乱打着他的旗号在外颠倒黑白断章取义的假粉丝深感愤慨,对不分青红皂白缺少独立思考易被煽风点火只想迫不及待表忠心的嫩粉感到担忧。如果哥哥知道我做的新节目是为了怎样的人们,他会欣慰、理解并支持一切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