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再变“女汉子” 遇到死缠烂打的怎么办?甩他两巴掌
2014-12-09 09:49:13 来源:武汉晨报
    由顾长卫执导的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将于12月24日公映,昨日影片在京举行了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顾长卫率主演Angelababy、陈赫亮相。在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积攒超高人气的Angelababy、陈赫成为现场的焦点,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如果遭遇到影片中陈赫这样的屌丝男死缠烂打怎么办时,Angelababy再显“女汉子”本色,言简意赅:“甩他两巴掌。”

发布会上,导演顾长卫透露,自己在影片中将客串演出一位厨子,这也是继《孔雀》之后,导演再度现身大银幕。昨日他也笑着表示,其实当厨子和当导演一样,“都不容易,所以希望能够迎接大家的检验,评价一下厨子做得怎么样。”而在主持人的提议下,顾导在现场再度客串了一次大厨,为大家煮饺子。
 
在近期热播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陈赫和baby延续《微爱》中的缘分,互动默契。昨日现场,两人的表现同样抢眼。陈赫表示,影片中能追到baby,“靠的是贱”,而baby也毫不客气给出了对陈赫的“最高评价”:“人贱合一、独孤九贱”。
 
影片中有不少陈赫被baby扇耳光的戏份,陈赫昨天透露,在电影里的巴掌都是真打,“天气特别冷,她打在脸上,感觉就像刀子刮脸上似的。”而baby则爆料称,是导演要求她真打,自己才敢这么做,为此还下了不少功夫:“导演让我真打,拼死了打,为了这个我还专门训练了三个月。”当主持人不怀好意的询问其生活中拿谁练手时,baby则聪明的避开了黄晓明这个话题,笑着急忙解释:“我有养小猫小狗啊,其实就是打它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